新年涂鸦

中国农历新年。^_^
各位新年好。
新年第一天,应父母的要求,回去了一趟岱山。12:50 去,17:00回来。
去的时候还很多人,回来就没有人了。呵呵,看来初一立即回来的人不是很多。

唉,回老家真的没有什么意思,今年还好,所有的家人都回去了,嘿嘿,看到了所有的亲戚。
都是些近亲,不过也很少碰到,只有妹妹也在杭州读书,才会经常和我联系。
也第一次看到了姐姐的女儿。嘿嘿,黑黑的小女生。还蛮好玩的说。
完全继承了姐夫的黑,哈哈。
不过还不错,不怕生,看到我还满亲的说,就是不喊我舅舅。郁闷,第一次当长辈,居然不叫我。
卡卡,打了小丫头的PP,还狂笑。郁闷,没有想到被这个小丫头耍了。
和我爸爸到亲的要死,郁闷,整天跟着我爸。还很听话的哈。
我到家后,也就在奶奶地方吃了点饺子,唉,回到定海的家后,还是吃饺子。郁闷,没有想到回家就每天吃饺子。
老家的天气也不是很好,下雨,阴沉的天,让人没有什么很明亮的心情。
回老家也就看看老家,亲人,朋友却一个也没有见到。就打了几个电话,几个鸟人都忙着搓麻将。
然后被告知,一个兄弟居然要在3.15结婚。ft。唉,第一个兄弟结婚啊。这小子,记得是去年订的婚,到现在为止,都已经两年多没有见到他了,更别说他的女朋友了。去年我就没有去老家。

回来的路上,还是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氛。
路边都是拜完年等待回家的人们。所有的人都表现的亲切可人,在不慎发生摩擦的时候,也能互相体谅和尊重。
极好的体现了国人的礼仪之邦之说。唉,可惜也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可以看到的情景。

另外,今天还收到了向CCFer购买的PDA:PALM TC。同样做为CCFer,得到了极大的信任,愿意先货给我。感谢买家的信任,甚至,我都还不清楚他在CCF的id。
下面是货物的图片:Palm TC

希望明天起来,天气能好起来吧!

新年涂鸦》有1个想法

  1. 真郁闷,过年也没有一点心情,原因也多的,主要是天气也烂..
    看了虾米的一大段的感言,呵呵,该不是把今年要说的都说完了吧。太恐怖了..来帮泥寒一个..好冷,下雪咯..

发表评论